close


前天跟昨天(星期六 日)過得很充實 悠閒










上星期五的晚上 你回家吃晚餐後~~
你:老婆 明後天要不要選一天回娘家呢?
我:不要 我要這二天過得很無聊又充實

矛盾的想法~~但這是我難得的時間




~~~~~~~~~~~~~~~~~~~~~~




11/21星期六 下午2點~~你載我到文心路的風車轉轉跟nonie小聚一下

 

把我拍得好老又胖
再加上拍照的當時 沒注意到後面的"廣告布條"
用二張圖的交替 混搖視覺一下
這樣  看得頭還真有點暈






~~~~~~~~~~~~~~~~~~~~~~~



昨晚 客廳昏黃的燈光下 陪著你一起看電視

幫我倆補染了白髮~~
我:爸拔 你頭髮真的是兩鬢斑白了
     如果我倆一 二個月沒捕染的話 
     孩子們一定不認得我們  尤其是我

你:老了就是這樣ㄚ 
     想想最近有沒新的記不住 老的一直提的情形呢?
     所以為我倆的往後生活 多保重喔!


慢慢的先預設立場~~孩子們大了 都不在身邊

老夫老妻---簡單飲食起居
老夫老妻---隨性 隨意的旅遊
老夫老妻---你照顧我 我愛護你
老夫老妻---做個快樂的傻老爸 傻老媽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成為孩子們沉重的負擔
 







秋天不回來





初秋的天 冰冷的夜
回憶慢慢襲來
真心的愛就像落葉
為何卻要分開
灰色的天獨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單走過憂傷
心碎還要逞強
想為你披件外衣
天涼要愛惜自己
沒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訴你在每個
想你的夜裏
我哭的好無力

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
帶走我的淚
我還一直靜靜守候在
相約的地點
求求老天淋濕我的雙眼
冰凍我的心
讓我不再苦苦奢求你還
回來我身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