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獨立的寶貝









這幾天 寶貝又再次跟我提出~要搬出去自己住的想法
看她上網查租屋網 計算自己獨立居住 所需要的費用
上班時也問過幾位租屋在外生活的同事意見

晚上回家再跟我說出她的想法跟計劃
連小梅子是要跟著我們或是跟著她也都想好了
還跟我約定好~爸拔出差的日子 我會回家陪妳
讓當媽媽的~~很無言
只好拿出她最在意的人~~一切等爸拔回家再說



~~~~~~~~~~~~~~~~~


二個孩子從哇哇落地後 都是我一手帶大 沒請褓母帶過  
有寶貝後仍在上班的我~~
也是白天把她送到公婆家  晚上下班一定帶回自己家
等到兒子出生後~~
跟林先生一起做生意時  寶貝上幼稚園
兒子跟著我們一起打拼  
當兒子不乖時 林先生還背著他做事(他知道我的肩膀不美麗)
在孩子的求學階段  仍舊是上下課通勤
這生活中的點滴 不管是甜 是苦 我們全家是一體的



寶貝ㄚ 住家裡妳可是~~~甲ㄚ爹  用ㄚ爹  睡ㄚ娘  賺的是獅ㄎ一ㄚ喔!



~~~~~~~~~~~~~~~~


剛剛寶貝要出門上班前顛覆了她的計劃~~媽媽 我決定不搬出去自己住了
因為 住家裡不用擔心洗衣服(哈~她還不曾自己用過洗衣機)
因為 住家裡不用煩惱三餐的問題(她還真沒煩惱過要吃什麼)
因為 住家裡不用自己付水電  瓦斯及上網的費用(有老爸出便便)
還有~~回家有妳在的感覺 真的很好


媽媽希望 趁妳還是我們家~待嫁女兒的身份
甲ㄚ爹   用ㄚ爹 為自己多存點私房錢
等嫁為人妻之後的日子才會過得輕鬆點



臭寶貝的計劃  讓當媽的心情蕩了好幾天



四川(成都)


櫻 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