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別人喔!
他是~~我的帥兒子





昨晚 女兒硬要兒子戴上她買的假髮
還要我照像起來~~存證
發現~我兒子打扮成女生還蠻好看的





~~~~~~~~~~~~~~~~~~~~~




林先生要出差前一再叮嚀孩子~12/14要陪媽媽到東海喔!
所以 昨天倆個孩子一起陪我走趟東海
本想~兒子載女兒  我自己騎一台
只是女兒說~~
她:媽媽 我不可能讓妳自己騎摩托車的
     知道嗎?路上車子多 而且到東海還要上下坡
     妳的腳不舒服 怎麼能自己騎呢?

所以 我就這麼一路的~小心點 騎慢點.....喊到東海




~~~~~~~~~~~~~~~~~



東海有名的滷雞爪就在我們新家附近
傻媽咖啡小舖 應該很快就有譜了

現在 要開始先把簡單的東西整理好
等林先生回國再選一天~~大搬家

真心希望 等一切就緒 歡迎大家到台中來時~~  
記得到傻媽咖啡小舖~喝咖啡 聊無名喔! 


備註:
傻媽咖啡小舖~~是傻媽閒暇在家的消遣
有客到...歡迎光臨
獨自時...縫小娃 拉皂
有朋自遠方來...自在隨性 談天說地




武夷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