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早上總只洗著一個咖啡杯
另一個咖啡杯 靜靜的等著他的主人回家









昨天早上先把一些資料要改地址會變動的辦好
再把之前做好的寶貝皂 一個個穿上乾淨的衣服
因為~~它們也要跟著我們一起搬新家囉!

應該是大前天罷!
早上起床 覺得自己的右手尾指跟無名指發麻
自己用藥油按摩幾次 感覺似乎沒改善
還好跟著孩子一起打掃也忘了它(麻)的存在
沒想到下午麻的感覺又來了


寶貝昨晚跟她的朋友做了決定
看她的樣子讓當媽媽的我看得心疼
我只說:爸媽以妳的意見為意見
          憑著妳的感覺走就對了




~~~~~~~~~~~~~~~~~~~~~~




爸拔~~ 

你跟我是老同事
你跟我是老朋友
你跟我是老情人
多年後~~~~
我們是老夫老妻



你不在家的日子~~孩子長大很多
你不在家的日子~~家裡冷清多了
你不在家的日子~~我跟孩子似乎少了些什麼
你不在家的日子~~笨笨每晚也不再叫了

還好~~~明天 你就回家了



廈門



呂方-老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