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富士山~林先生拍回來










這個家 搬得有點累

女兒終於連休三天~整理她自己專屬的四樓
兒子也連休二天一起幫忙

昨天跟女兒一起到台糖採購時~~
女兒:媽媽 妳會後悔搬來這裡嗎?
我:不會ㄚ
女兒:我覺得 自從搬來這邊後 妳脾氣變得有點壞ㄋㄟ
我:有嗎?我只希望全家齊心 一起打拼
不要妳做妳的 他做他的 加上爸爸不在家的日子
我會有很大的無力感@#^%#@#

跟女兒一番談話 加上林先生下班回家
邊吃著便當 邊跟孩子們聊天後~~
昨晚弟弟陪著姐姐再次到台糖 買她所想要的組合家俱
並嘻嘻哈哈的聽著音樂幫姐姐組合櫃子





~~~~~~~~~~~~~~




早上陪著林先生一起喝著咖啡~~
我:爸拔 我覺得這次搬家好累 好累
林:因為 這是透天厝加上我們有點年齡
還有我要上班 出差沒辦法全天一起幫妳的忙
慢慢的一點一滴~~家的感覺已經出來了
只是辛苦妳囉!


希望剩下頂樓的防水系統及採光罩 這禮拜可以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