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廚房中的窗戶









常在一些雜誌上看到..有窗戶的廚房
可以隨自己喜愛來搭配窗簾

之前住的地方 流理台總是面對著牆壁
新家 終於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前幾天跟女兒一起到宜室宜家選購廚房用的窗簾
故意分成大.小兩個造型窗簾
為安全及方便~~小窗簾放在下面(瓦斯爐離窗戶很近)

等一下要跟林先生一起為我夢想中窗戶選購一些盆栽
我喜歡...迷迭香 薄荷之類
林先生跟我洗腦...辣椒 九層塔 大蒜比較用得到



~~~~~~~~~~~~~~~~~



我的夢想...廚房中的窗戶
林先生也有他的夢想喔!
當然~~他的夢想也實現了
等整理好再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