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跟爸爸很像的寶貝







不太喜歡把家人跟工作上混一起的林先生
昨天竟然應院長的要求~一起到寶貝公司吃午餐

雖然昨天吃午餐的時間點很敏感
當老婆及媽媽的我~明白林先生的在意
所以全力的配合~幫林先生連絡訂位之事



~~~~~~~~~~~~~~~~


林先生下班後........
林:老婆 今天妳女兒應對及表現都很好 工作態度也盡職
     院長及其他同事對她贊譽有嘉
我:你應該很高興 對罷!
     雖然我沒去 不過聽你這麼一說~我一樣的開心 高興
     因為~~她是我們的女兒 
林:院長也問~你兒子在那裡上班?
     我說~就在對面的85度c 要順便去喝咖啡嗎?
     只因我們都吃太飽了 只好作罷!
我:那你昨天不是整顆心都滿滿滿的幸福味囉!
林:哈))) 我也看到那個他了
     工作態度還不錯 不過希望不是做給我看的
     

天下父母心.......

希望寶貝的未來是開心 幸福美滿的人生
希望帥哥的未來是有責任 有擔當的充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