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
傻媽幸福小舖










這幾天真的有點懶
傻老爸生日當天~~~~
傻老爸:ㄚ盈 我女兒的身體似乎有點不美麗
             如果她執意要開店的話 讓她隨性沒壓力做罷!
林:爸 我知道 從一開始就不在意她生意的好壞
     有客人來就做 沒客人的話隨她煮咖啡 縫小娃或拉皂都可以
     這樣總比關在樓上 等我們下班來得好.....


昨天大弟全家來給這唯一的姐姐加油 加油
當然也幫我帶來傻老爸跟傻老媽的愛心~兩株風信子



記得去年大概此時罷!
跟傻老媽利用過年前逛田尾花市
還跟傻老媽各買了幾盆風信子
沒想到風信子的花 開得很棒 香味也迷人
當時還跟傻老媽獻寶~我照顧得很好喔!

 
前天沒時間陪老人家逛田尾買花
(跟林先生急著趕回台中看咖啡桌椅)
感謝~傻老媽幫我選了二盆
感謝~傻老爸貼心的寫上祝福
謝謝~大弟的幫忙 帶來了老爸爸老媽媽的愛心


            


~~~~~~~~~~~~~~~~~~~~





昨晚跟林先生聊天.......
我:爸爸 你會不會期待明天桌椅送來之後情形呢?
林:不期待ㄋㄟ  因為只有一團亂的情況

今天中午桌椅送來了......
我跟女兒把一切歸定位之後
靜待林先生下班回家的批評指教




看他坐在吧台的樣子.....贊啦!





~~~~~~~~~~~~~~~~~~~~~~~



明天再跟女兒一起選購窗廉 桌巾等傢飾用品後
正是 傻媽幸福小舖~~開始隨性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