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媽幸福小舖有公婆及大姑們的加持...更幸福




~~~~~~~~~~~~~~~~~~~~~~




每年的歲末年初  傻媽家要各幫二位老壽星過生日
傻老爸          今年70大壽
可愛的公公    今年88大大壽


知道公公因關心.....
特別到台中來看看小兒子(林先生)跟他二位孫子
看著公公拖著虛弱的身體跑這一趟
真的 真的~~很感恩 很幸福

昨晚一家四口吃著林先生煮的晚餐時.....
兒子:媽媽 我下班後聽妳的話到大姑姑家看ㄚ公
     當我抱抱ㄚ公時 發現ㄚ公哭了 
女兒:下午我抱著ㄚ公跟ㄚ嬤時 我也看到他們倆位掉眼淚
我:因為 ㄚ公ㄚ嬤年紀大了 看到他們唯一的內孫長那麼大
     所以 感處特別深......


當我說著說著 看看旁邊無言的林先生
知道林先生對公公不捨之情~~更深了








真的很感謝公公 抱著不美麗的身體來看我們
昨天自己不美麗的情緒  被公公的心給美化了

知道你不會用電腦
知道你看不到我對你感恩的心
我還是要在這邊說:爸 謝謝你特別來看我們






~~~~~~~~~~~~~~~~~~~~~~~










兩面牆的壁貼是寶貝幫我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