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初一早 初二早 初三睏甲飽
你不在家的日子 我睡得真有點飽(不用5:30起床)




~~~~~~~~~~~~~~~~~~ 




昨晚除夕夜跟孩子一起吃刷刷鍋
打了電話拜年.....
公公~跟老人家請安  
       寶貝貼心的逗ㄚ公開心  
       兒子假扮你的聲音說:我是你仔ㄚ盈啦!
看他們倆跟ㄚ公開心的拉ㄌㄟ~~~~這是種幸福

傻老爸~跟老人家拜年問好
           寶貝也是貼心的跟傻老媽撒嬌逗她開心
           兒子帥氣的對話 讓我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聽著傻老媽的叮嚀~~~~開心又幸福

想著除夕夜的你 心有不捨 找出你給的電話
對方給我飯店的號碼00281xxxxxxx轉705房
打通電話後才想~我的破日語對方一定聽不懂
兒子一時情急也忘了"房"的日語
還好我們家的寶貝用英文一次搞定
聽到你有點落莫的聲音:我在房間看電視
叮嚀你一切要小心後 掛了電話~心似乎有點悶

打麻將真的三缺一情況下....
跟他們一人一樓的約好線上麻將
沒你的加入 似乎也不太緊湊開心
還好時間也是這麼過了

期許~~~
明年全家一定可以好好的圍爐吃你煮的年菜喔!
        






真開心~收到好多的好友拜年簡訊
只是傻媽老眼昏花加上對手機簡訊的不解
只有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我收到了 謝謝妳們喔!





~~~~~~~~~~~~~~~~~~~




今天也是情人節....
祝福天下 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好珍惜對方 愛護對方










~~~~~~~~~~~~~~~~~





第二天     長崎----稻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