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嗎? 是寶貝幫我寫的喔!









常有學生問我要DM或飲品種類
還真是讓我小傷一下腦筋

前天晚上 我倆突如其來的想法~用砧板
昨天早上跟寶貝提出這構想
她:媽媽 那有人用砧板 不好看啦!
我:不會ㄚ 專職家庭主婦的媽媽 砧板是每天都要用到了
     所以 我很喜歡這個構想
她:妳還真的很奇怪ㄋㄟ
我:妳不覺得~很可愛又耐用嗎?


昨晚寶貝終於把傻媽幸福小舖的DM用好了






~~~~~~~~~~~~~~~~~~~~~




早上跟兒子小聊了一下下.....
為什麼?孩子情感出問題時 第一時間 你大都在國外
為什麼?孩子工作上要取捨時 第一時間 你大都不在家

孩子們雖會獨立面對
只是當媽媽的看在眼裡 疼在心裡
我有照你常說的~給他們意見
決定權&取決權還是在孩子自己


才第二天 已開始在倒數著你回家的日子了






第二天      北京




莫文蔚-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 - 莫文蔚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