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煤灰:老公 我告訴你喔!
             孩子們都不認真吃飯ㄋㄟ



綠煤灰:沒關係 我來想辦法
            



小煤灰們七嘴八舌的@#&^$#@!......
花煤灰:為什麼? 爸爸媽媽的眼睛那麼大 那麼漂亮
黑煤灰:對ㄚ! 我們眼睛那麼小 還單眼皮ㄋㄟ
藍煤灰:沒錯 我什麼時候才會變帥 變漂亮呢?




紅煤灰:孩子們排排站  爸爸有話要告訴你們喔!
綠煤灰:告訴你們一件真實故事....
             好久好久以前 我們的祖先一直帶領大家尋找幸福理想的居所
             經歷過重重的困難及危險 那段日子真的很辛苦
             終於在我跟媽媽小的時候找到傻媽幸福小舖
             我們在小舖裡開心的幫女主人整理環境
             女主人有時間也幫我們整理毛髮
             所以 我跟你們媽媽才會變得那麼帥 那麼漂亮
紅煤灰:對ㄚ! 你們也要多幫忙家裡的清潔工作 才會長得又高又壯 
            這樣女主人才有多點時間幫我們整理毛髮
綠煤灰:給你們看一下 我們祖先的傳奇照片
             就知道爸爸說得沒錯


 

可愛的煤灰....尋找幸福又開心的地方囉!







推一下~帶大家到傻媽家找煤灰!






龍貓BGM - 風的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