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老婆 好久沒聽  老婆老婆我愛妳ㄋㄟ



~~~~~~~~~~~~~~~~~~~~



星期假日是我跟林先生倆人的小外出時間
老夫老妻....補家裡&小舖的食材 逛逛花市
昨天午餐一樣的到~~大x發吃餛飩麵
我:爸拔 我們常千篇一律的生活方式 你會不會覺得膩呢?
林:不會ㄚ 這樣的生活才踏實 你喜歡我~~出差嗎?
我:當然不喜歡ㄚ  何況我長得那麼危險 你放心嗎?
林:哈))) 妳長的危險沒錯  但.....我長得也不太安全ㄋㄟ


雖然你沒時間常帶我出門散心
但......
喜歡....我顧小舖縫小娃 你在頂樓拈花惹草
喜歡....我上線你在旁幫我拉皂
喜歡....你幫我做的任何一件事

當然更喜歡....幫你準備任何事物 







老婆老婆 我愛妳
#我的愛就是妳 妳知道我愛妳
雖然妳身體不好 怕我著急
我對妳說 有我妳就沒問題
家是不富裕 可是我有力氣
我會讓妳笑 讓妳歡喜
只要妳願意 我陪妳

%老婆老婆我愛妳 阿彌陀佛保佑妳
願妳有一個好身體 健康又美麗
老婆老婆我愛妳 阿彌陀佛保佑妳
願妳事事都如意 我們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