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確定....陸軍18號




~~~~~~~~~~~~~~~~~~




媽媽心.....
希望你早點當兵  為國家盡你該盡的責任與義務
希望你早點當兵  為你自己的未來早點做規劃

媽媽心.....
不捨  你不在身邊
不捨  你當兵的辛苦



前天晚上打烊後跟林先生在頂樓~林家花園
我:爸拔 弟弟後天就要抽簽了ㄋㄟ
林:對ㄚ 早點抽 早點知道時間跟兵種
我:誠心祈求老天爺 讓兒子後天抽簽能抽到10號內
     我買些水果到松柏坑答謝玄天上帝
林:妳這位當媽媽的心還真奇怪
     我想~等他確定兵種&日期
     妳就開始擔心跟難過了
我:會嗎?




~~~~~~~~~~~~~~~~~




2008年12月10日兒子接到兵單
                        至
2010年4月2日抽簽確定

po這篇~~陸軍18號 聽著~你是我的兄弟
心已開始不捨  心已開始難過


兒子~
不管你幾時看到媽媽幫你記錄的這篇~陸軍18號
只想告訴你....
在家你沒兄弟  只有一位姐姐  
當你踏出家門從軍去 身邊會有很多的兄弟
要好好的把握這難得的緣份








你是我的兄弟
#日頭若落西也會浮上天
花蕊若落土會擱開
心內鬱卒著講來出氣
你若歡喜我也滿意

愛情不如意著要看乎開
事業抹順勢重頭起
朋友有緣才會來做堆
你來拱我我來拱你

*啊~咱是上知己 可比親兄弟
啊~咱是上知己 無分我亦你
啊~咱若有代誌 互相來扶持
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