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兵哥的兒子
怎麼看 怎麼帥



林先生認真的問



兒子仔細的回答





~~~~~~~~~~~~~~~~~~~~




5/15懇親會之前~~~~
我:兒子 你想吃什麼?
兒:媽媽  妳不要買太多的東西喔!
     否則  我們要清掃很多垃圾 
我:ㄣ  那你說呢?
兒:那就~~~肯德基  麥當勞就好  
我:就這樣??


媽媽當然很聽兒子的話囉!
昨天一早只買了....卦包(東海有名的喔!) 摩斯漢堡&一顆小玉西瓜




林:老婆 我帶妳抄小路 很快就可以到成功嶺了
還真的是小路~~~~
九彎十八柺  人煙稀少  還有規模很大的夜總會


我:爸拔  會不會一心只想著趕快看到兒子
     所以這麼彎的路  我竟然不暈車
林:還以為~是我把妳身體照顧得很好
     所以才能這麼輕鬆的跟我談話

還真的很快~~20分鐘左右就到成功嶺



~~~~~~~~~~~~~~~~~~~~~




看到兒子的當下~抱了抱他
真的成熟 穩重囉!
他不閃躲~媽媽的擁抱
他打電話回台北~跟ㄚ公 ㄚ嬤請安
他也打電話回彰化~跟外公 外婆報平安
他認真 仔細~回答爸拔的問題
他開心~跟同儕分享小玉西瓜




看到兒子的樣子~~媽媽放心了
聽到兒子的想法~~媽媽支持你
兒子~~媽媽知道 你懂事多了


開心兒子跟我們一起回家





~~~~~~~~~~~~~~~~~~~~~~~




昨天~~本不打算回彰化
兒子:媽媽 我們這次探親假 長官說要跟5位親友拍照



傻老爸&傻老媽開心看到長大當兵的孫子





昨晚更讓我感動的事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