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是誰家的貼紙嗎?

她的大頭貼就是....  chi5514<千惠>





~~~~~~~~~~~~~~~~~~




在傻媽家不管舊雨新知的朋友
多少都知道~傻媽是電腦白癡
也都知道~傻媽差不多每天一po

我很認真學習電腦 用無名記錄著每天的生活點滴
希望若干年後  我的寶貝跟帥哥可透過這平台
知道爸媽當年所想 所做的任何事

在這種情況下 電腦一定會常"突叉"<台>
出狀況的當下 除了找林先生外就是.....千惠
她不厭其煩 一再的教我如何處理問題所在
還好有她  否則我們家另三位成員會被我搞瘋了




傻媽做過門市生意數十年   了解生意經要如何唸&處理
更知道消費者的心情(我現在就是消費者)
買東西不只要東西實在(童叟無欺) 更要有好的服務態度
千惠跟她老公的個性都很實在
跟她除了每天網路上的往來
還見過幾次面喔!
傻媽跟林先生都熟悉&了解他們的個性跟做法




~~~~~~~~~~~~~~~~~~



現在千惠要踏出來...思索在公司的網路推廣,希望提高"能見度"
好友的我~~當然要把她的好讓大家知道

我用連結<連結也是千惠教我的>




下面的語法 願意幫忙的朋友可以複製回家
 <我不會教大家貼ㄋㄟ 可以到千惠家問一下喔!> 
當自己電腦有問題時 可以透過這個平台
相信千惠可以給大家一個滿意的答覆






 <點進去可以拿到語法>

 <點進去可以拿到語法>




誰說網路沒有純真的友情
這首歌讓大家知道~~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作詞:高安
作曲:徐嘉良
編曲:Lee O

為什麼我們相遇網絡
為什麼要拿虛擬對待我
我和你 在一起 在一起 的甜蜜
這份愛 會埋在我心底
我和你相愛網絡裡
愛來愛去 都變成回憶
你的心 我最懂 你哭泣 我陪你
這輩子 註定與你在一起

大聲喊出我愛你 時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網絡的虛擬 等著你
點擊鼠標的情意 傳達愛你的蜜語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謝謝你 讓我遇到你
謝謝你 也讓我愛上你
不管 風風雨雨
不問 明天在哪裡
我都會永遠的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