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單元電視節目~何日君再來
鄧麗君的這首"你怎麼說"勾起我倆往日情懷
記得~我獨自開始清唱
接著~你斷斷續續陪著合唱
當時空氣中帶點靦腆 羞澀的味道
是我倆甜蜜的回憶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冰箱清空 等著假日補貨)情況下
發揮勤儉持家本能的我
在林家花園的開心農場~摘了二根蔥

現摘的蔥  香味未流失..真的很香



一道是...蔥花蛋
一道是...蔥花涼拌豆腐

隨便再加個菜就是簡易晚餐







  謝謝不挑嘴的你~我怎麼煮  你怎麼吃
                    老夫老妻的三餐~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