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文字是目前~生活寫照










或許生活太清閒  讓自己思緒常跳題
或許生活太簡單  讓自己情緒常困惑





兒子連休三天(8/3~8/5) 8/4下午....
兒子打電話:媽媽  晚上煮什麼?我帶小玉回家吃飯喔!
          要我幫忙買菜回家嗎?
這兒子要帶朋友回家吃飯 才會這麼主動貼心~幫忙買菜
趕緊把已煮好一杯米的飯量~盛出來 再煮三杯米


晚餐大家圍著餐桌~~開心的吃著
我:小玉  那天他賴床讓妳遲到了?
玉:沒有啦! 打電話給他 他沒接 我就自己先出門上班了
我:ㄣ  以後他再賴床就多生氣點 不要太快原諒他
兒:媽媽  妳怎麼這樣?
我:對ㄚ!! 我改不了你賴床的習慣  現在開始換小玉囉!
   妳明年畢業嗎?  他明年退伍  
   你們倆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喔!
   出社會的新鮮人  找工作不簡單
兒:媽媽  快退伍的前一二個月 我就會開始認真找工作
我:希望拿出你的責任心  否則你怎麼養老婆跟孩子呢?
林:男人的樣子 要拿出來  好好的打拼 懂嗎?
我:我打算他結婚後 如要跟我們一起住的話
   就搬到四樓 這樣比較有小夫妻的私人空間
林:小玉有說要嫁給妳兒子嗎?
此時的兒子猛點頭...我要娶她 

雖然不知小玉會不會來阿姨這邊逛逛
如果妳看到這篇的話  阿姨想告訴妳
妳會是我們家第二個女兒
妳好  x豪好
x豪好  當爸媽的我們也跟著你們一起好囉!





昨天早上我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吃著早餐
你怪我  藥是要每天吃才有效
不是這個月透支  等薪資入帳後再買
我知道你的心意  只是想維持一家的經濟不是那麼簡單
加上現在還有位阿兵哥(他以為自己是賺美金ㄋㄟ)
偶爾要跟你領~零用錢

說著 說著~~氣氛有點不對
看著你出門 上班......我無言

一整天.....
在二樓 聽著樓下釘釘鐺鐺裝潢的聲音
當~思緒 跳題    情緒 困惑
聽音樂  或許是最佳良方
這類的音樂   對人情緒有催化作用


昨晚吃過晚飯之後.....
你忙著醫院評鑑報告資料
我~~~忙著無聊
原來二人的生活  就是這麼簡單










早上......天ㄚ 6:00了
不小心賴床  你總不願意叫醒我
沒幫你準備早餐(本想幫你做蛋餅&煮咖啡)
你:沒關係  我到外面再買
看著你整理好的三包垃圾
我:這樣 你不好騎車  我來倒好了
你:樓下在裝潢  妳怎麼出去呢?
   還是我來就好







 我的生活很簡單  只有你,
                   我的生活很精彩  都是你.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