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確認...自己身體有那麼多的問題






自去年耶誕節搬到東海之後
看病 拿藥真的不太方便
對於必須常期配合的復健工作 更不用提了

也因如此 每當身體不美麗的情況加重時
不是自己擦藥油  就是麻煩你幫忙按摩
或許這麼多年下來.... 
不只我被酸痛煩透  你也累了
你多次提起~知道那位醫生復健效果不錯  我帶妳去做罷!
總被我的~~到市區很麻煩  還要自己開車出門 有點懶

9/22中秋那天 跟你一起到地下室搬張椅子到頂樓
    大姐&二姐他們回家時~你送他們下樓
    我在樓上整理善後
9/23除了打掃二三樓&坐在樓梯上一階階用手擦
或許因為這樣  整個右邊肩膀以下~似乎不是我能控制的酸痛

昨晚.....
你:我明天特休 早上我們到外面吃早餐
   然後載妳去做復健 等復健做好之後~我帶妳去水舞健身房做水療
我:復健好啦! 水舞健身房就不用了 那很貴ㄋㄟ
你:跟我的教練說好了 明天妳先做一次免費的體驗
   如果不錯的話 我們再說





~~~~~~~~~~~~~~~~~~~~~~~




今天早上.....

十方復健科診所診間內~
告知醫生~我那裡不舒服 那裡會酸痛
醫生一樣樣檢查後 病歷表中的"傷病名稱&主要症狀"快填滿了
我:醫師 請問一下 我每天都會小快走30分鐘的運動
   不知是否可以再繼續??
醫:妳現在除了 手腕扭傷&退化性關節炎 還有肌筋膜炎症候群加上雙側坐骨神經痛
   不要再小快走了 偶爾散散步就好

看著處方籤的你:原來有這麼多毛病  一般來復健大概都做二個療程步驟
                 妳一次做四個  真的要好好的保養了
                 現在我帶妳去健身房做水療罷!





總結 我會認真找時間去復健
還有就是....不能再小快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