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花園產的絲瓜~好吃









最近很喜歡聽這類的音樂
感覺其中歌詞 代表我倆的婚姻生活寫照



上星期假日的林家花園.....
我:爸拔  我們家的絲瓜怎麼都長得那麼嬌小
   但不摘下的話  又開始纖維老化了
你:所以才說是"精緻農業"  這樣大小剛好夠我倆吃一餐
   現在再摘二條給妳~~~~



在美食鳳味節目裡  看到~絲瓜炒鹹蛋 感覺不錯吃
(節目中用香油提味  喜歡原味的我 改成辣椒)
作法:
1.絲瓜切片(不要太薄  口感較佳)
2.蒜末爆香  加上蔥白+少許辣椒
3.再放入鹹蛋末  炒到鹹蛋起白泡
4.接著放入絲瓜小炒後 加上一滴滴的水
5.等絲瓜變軟加上蔥段 再拌炒一下即可起鍋
鹹蛋本身有鹹味了 自己再依口味稍調味即可

ps:美食鳳味還用油條鋪盤底(我們家沒油條 直接裝盤囉!)
   因為我們家的絲瓜很嬌小
   所以一顆鹹蛋配上一條絲瓜~味道剛好
  


老ㄝ~~我們家的絲瓜 怎麼老是吃不完ㄌㄟ













職場上瑣碎雜事一堆
我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