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惡感....就是我最近的感覺











9月底開始水療復健至今 快一個月的時間
自己部份~復健&做運動 要花一個上午的時間
晚上陪林先生運動&水療 也要2~3個小時


因此:
女兒  每天早上跟她留字條~媽媽出門復健  桌上是妳的早餐 有事下午再m我
兒子  休假回家的日子~休假當天回家已晚  大都讓他等門(我跟林先生去水療)
家事  簡單做做
晚餐  簡便的二樣菜



昨天傍晚 做完水療回家途中.....
我:爸拔  最近罪惡感不時出現心裡
   總感覺~這樣的生活方式 很對不起你跟孩子
   白天自己水療復健&有氧運動
   晚上陪你運動&自己再次水療SPA  好像奢侈了點
林:會嗎? 我反而覺得 這才是妳目前應該要有的生活
   嫁給我之後 辛苦了大半輩子  
   如今年齡有了  身體也退化&生病了  該為我們自己後半輩子做保健的準備
   最近妳不太說那裡酸痛 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真的嗎? 總覺得 我應該出門上班 幫你賺錢補貼家用才對
   這樣悠閒的過生活  還真不太習慣
林:那把水舞的年費卡~~~剪掉好了
   再來妳去那裡上班ㄚ? 年過50的工作~~~不好找ㄋㄟ
   不要再說這些$#@%**%$#
   現在妳就每天復健&做運動  假日安排回台北或田中
   再不然我們倆~四處走走散散心  其他別再多想





~~~~~~~~~~~~~~~~~~~~~~~






昨晚9:40左右  女兒打電話.....
女:媽媽  妳現在在那裡?
我:在家ㄚ 怎麼了?   妳聲音怪怪的
女:我感冒了 妳知道現在那間醫院有開嗎?
我:星期天 好像都休息喔!
   家裡有爸爸到日本出差時買的EVE  
   還有阿嬤前幾天幫我準備的感冒藥水
   要我們去接妳嗎? 爸爸幫妳把摩托車騎回家 
女:好ㄚ  我腳都發軟了    


前往接女兒的車上.....
我:這次的感冒 不知有沒讓她感受到~家的溫暖跟爸媽的關心
   髒衣服  放她四樓的竹籃裡(我要洗衣服時 便會一起洗)
   垃圾滿  放她四樓客廳門口(你要倒垃圾 會一起拿下樓)
   體質跟我差不多 偶爾會宿便(會幫她準備優酪乳&她喜歡的大布丁)
   看到賣爆米香或是麵茶(會想~女兒喜歡吃 買回家給她當宵夜)
林:對~車子或摩托車壞了 打電話~爸爸^$#@^&*  爸爸^%$&^%
我:她對其他方面的獨立  倒讓我有點心疼
林:所以妳就好好等二個孩子對妳的~媽媽&^$#^&  媽媽&^$#@$
我:現在我對孩子來說  好像也只剩下這個功能而已 




轉念  轉念.....
有此功能  總比過沒有來得好





ps:早上臨出門上班前 聽著"甲你攬牢牢"
你:好啦! 妳是要攬賴牢 我看換用抱ㄟ啦!<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