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早上你我的談話....
聽著這首音樂  讓我更要為你做好飲食把關







這陣子你我早晚餐都以簡單 清淡為主
早餐--
五穀雜糧麵包+咖啡+水果
      或
鮮奶麥片+咖啡

晚餐--
青菜+豆類
      或
青菜+蛋類
(偶爾會準備烤魚&燉肉之類)

ps:午餐你大都跟院長一起用餐(外食山珍海味)
   所以清淡的早晚餐對你是必要的


昨晚用餐時....
我:爸拔  這陣子的晚餐都以青菜為主  還習慣嗎?
   會不會覺得"我這老婆好失職?"
你:不會ㄚ  這樣吃起來腸胃較沒負擔
我:午餐你大都跟院長一起上館子吃飯
   晚餐才會以輕食的青菜豆腐之類為主
   怕不怕營養失調呢?   
你:我喜歡這樣簡單的二樣 菜 而且一餐就吃完  
   只是妳連吃都懶的個性  我看午餐 一定也隨便吃
   所以下班時間允許下 我會幫妳買藥燉土虱等之類 
   讓妳稍補一下ㄇㄟ
我:那天你買的藥燉土虱我放冰箱  當隔天午餐
   沒想到隔天加熱當午餐  胃開始不舒服到晚上
   看來 身體在提醒我 最好當"素食著"罷!


今天早餐時....
我:爸拔  早餐這麼簡單的五穀雜糧麵包+咖啡 覺得還可以嗎?
   那些果醬  花生醬&大蒜醬就不要抹了
   這些麵包細嚼慢嚥也很美味喔!
你:好  妳準備什麼 我就吃什麼
我:你不要以為我摳門ㄋㄟ
   五穀雜糧麵包可是比我之前準備的火腿雞蛋三明治還貴喔!

吃過早餐後....  
你量了血壓  似乎偏高了點(未吃早餐前我們都已吃降血壓藥)
看著我擔心的眼神跟問話~
你:放心 我這麼胖 血壓一定偏高
   而血管也習慣高血壓的感覺  我只要低血壓部份不要太高就好
我:你的血壓到底要怎樣才能在吃過藥後 保持正常呢?
你:ㄡ~~那就是要適當的運動跟減重
   還有三餐要以清淡為主喔!


原本對晚餐的清淡   感覺有點愧疚
現在決定持續~~清淡下去

每晚你的健身房運動&我的水療SPA
一樣照表操課




~~~~~~~~~~~~~~~~~~~~~~~




昨晚我倆談天....
我:爸拔  現在兒子有沒放假 對我倆似乎沒差ㄏㄡ
   他休假也只是回家睡覺而已  其他時間都麻陪他的小玉
   根本沒在意我這位在家的老媽
你:他只有要用錢時才會想到妳啦!
   現在最在意妳的人~~~是我 懂嗎?
我:懂~ 我也很需要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