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你的心情....每逢佳節倍思親









昨天立冬  大夥都在為補冬食材做準備
家裡雖只有我倆一起用餐  還是準備~唰唰鍋

不知幾時開始...換我打電話回台北跟公婆請安問好
(之前你差不多二天一通電話的)
立冬節令 當然還是要跟二邊老人家問好請安

下午到水舞會館途中....
台北的公婆~~
我:媽 是我啦! 吃飽沒?
婆:吃飽了  剛剛我們一起去餐廳吃飯
我:今天立冬 二姐帶妳跟爸一起吃大餐~~補冬嗎?
婆:在大雅百貨(二姐在那邊買了二間房子~擺著)附近的大餐廳
   一桌要7.8000塊ㄋㄟ  我們一共12個人去吃
我:哇!!那一定真澎湃喔!
   妳跟爸一定吃得很開心 很飽囉~
   還有氣象局說明天開始要變天  早晚溫差大
   妳跟爸要穿乎燒喔!
婆:我們住那麼高  本來就比較冷 
我:現在要睡午覺了罷! 稍睡一下  不要睡太久
   否則怕晚上妳又睡不著  不多說了 再見喔!
              
接著換傻老爸(他昨天帶傻老媽到台南..遊覽)~~
我:爸  你們現在還在台南嗎?
   在遊覽車上唱歌嗎? 好大聲喔!
爸:對ㄚ! 等一下 我讓妳媽接電話
媽:我們要回去了啦!
我:大家唱得很開心ㄋㄟ
媽:有事嗎?
我:沒事啦! 唱歌的聲音太大了 
媽:那等晚上回到家再說好了
   現在說什麼都聽不清楚
我:ㄣ  再見囉!



掛上電話後  看著你的表情  我知道你的心有點不美麗
我:老媽他們從以前就這樣 不是嗎?
    家庭聚會  我們似乎很少很少參加 
    不管老媽的心想的是什麼??
    你只要想~好里加在 他們沒告知 所以我們沒參加
    否則我老婆的手腳一定更不美麗
    你不是說~捨不得我關節的疼痛嗎? 
你:也對啦! 不過心裡總是怪怪的
    自己似乎不是他們的家族一員
我:其實現在你我在老爸&老媽的心裡位置 本來就是如此   
   你不是常跟我說~你的父母緣淺  我這位媳婦樂得輕鬆嗎?
你:知道妳最近常打電話回台北跟老人家請安問好  這樣就夠了
    當他們有任何疑難雜症就會想到我這么弟了
我:對ㄚ!! 現在你陪我  我陪你一起把身體照顧好
   其他的就隨緣罷!


昨晚用過餐後.....
傻老媽來電~
媽:下午打電話給我 有事嗎?
我:沒事  今天立冬 想問一下~妳跟爸有沒補一下呢?
媽:妳又不是不知道 我跟妳爸很少補些什麼
   只要三餐正常吃就足夠了
我:ㄡ~對啦! 今天到台南好玩嗎?
媽:差不多就這樣囉! 




爸拔~
台北婆婆讓你~~感受到母愛的不足
就由傻老媽來~~補足你  
而傻老婆我~~需要你
孩子們~~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