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襪子手機套~觸感好又實用








前天咕咕雞手機套做好之後
心想~幫另一隻手機也做件衣服罷!
這隻手機的螢幕較大(對老花的我 看字較清楚)
也因為如此要常幫它擦擦臉(螢幕上常有手印子)

打開抽屜看著滿滿的襪子  摸摸它們  想像它們是手機套的樣子
終於選定傻老媽之前送的其中一雙
那觸感如同牽著傻老媽的手~溫暖又舒服
接著選好事先已過水的毛巾(洗去新毛巾上的漿)

#毛巾跟鋪棉先壓線縫 讓它們相親相愛~不分開#


手機套上的貓咪就是小梅子
牠每天陪著我 黏著我
我手作時間 牠一定乖乖趴在旁邊睡覺



把手機收進套子裡時~內襯的毛巾布自動把螢幕擦乾淨
 





~~~~~~~~~~~~~~~~~~~~~




應該是天氣變化關係....
膝蓋關節讓我洗幾個碗盤都不美麗
喜歡昨晚~~
你看電視 打瞌睡
我在旁不急不緩的縫著手機套的感覺



ps:昨天上班時~你m我
我回:不想跟你說話
你應:我們不說話 用打字的ㄚ
我回:都一樣  心情不美麗
你應:為什麼不美麗??
我回:到我無名看一下今天po的文就知道
你應:ㄛ~ 好 等我一下喔!

..............

你回:老婆 我耳朵長"皮包" 現在已割掉
          對不起啦!
我應:好啦!有事嗎?我在縫手機套
你回:沒事啦! 那有事我再m妳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