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相識如卡片上寫的一樣....







當年的你 總輕輕的在我下班時間出現
只是我並沒理你  而是~~怕你
還好你耐心十足  持續堅持下去








阿嬤說:體格好 將材喔!
被感動的傻老媽~說服傻老爸
所以27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






笑點低....新婚後被你養成






女兒  兒子先後來陪伴著我們
看著他們一天天長大  一年年懂事
這就是當父母最開心&幸福的事






認識30年  結婚27年
你還是那麼愛逗我開心





早上臨出門上班時....
你:老婆  給我錢吃飯罷!
我:ㄛ~
你:才$200ㄛ~
我:不夠嗎?
你:那怎麼買禮物送妳ㄌㄟ??
我:你不會又要送我"一隻熊抱著一顆金莎"罷!
你:我看 現在連買那隻熊的錢都不夠了
我:沒辦法囉!
你:那~~為表真心的愛妳  下班帶位二奶回家
     幫妳做家事妳看如何??
我:ㄣ)))))))))))





知道一天$100零用錢的你~沒錢買禮物
有你在身旁照顧關心 比送任何禮物還寶貝
員外!!謝謝你~










昨晚你已帶回半自動單眼相機送我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