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5:45左右 我倆被窗外風聲驚醒....







一波波寒流來襲.....
昨晚女兒突然提早下班~~感冒引起腸胃炎
病厭厭的樣子讓人擔心
特別為她熬一小鍋清粥


剛剛吃過晚餐....
你:老婆  想過這種強烈寒流來襲時 
     剛好我又出差  女兒上班  兒子當兵之下  妳怎麼辦?
我:去年搬到東海時  我就碰到了
     那時整理房子就忙翻了  沒空想太多
     現在轉念功課做得還不錯  你不用擔心
     我心裡只會想~還好有你的認真打拼  還好女兒長大了  還好兒子也當兵了
     更棒的是有你的認同  讓我隨性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電腦&無名是妳現在最重要的精神寄託
我:正確  否則你一定會被我吵翻了 
     還有縫小娃也是我最喜歡的事
你:OK  那我現在上樓 開始做妳喜歡吃的韓式泡菜
     妳.....不准來吵我  懂嗎?







日子一天天的過 偶爾總會聊起~~
去年此時你人在那裡(是否出差)?
之前我們做過那些事?
對女兒有那些階段性的期許?
兒子又出了那些問題?

你總問我~如果我出差不在家你怎麼辦?
我總回你~沒想太多  因為你會準時回家

如同現在外頭的風 如強烈颱風般的吹著
你已為我升起火爐......





  外頭的風雨我不怕....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