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2/5)早上依計劃到梧棲魚港
倆人享受好天氣&溫暖的陽光
決定先重遊....台中縣港區藝術中心




之前常聽"蝶古巴特" 心裡總納悶~何謂蝶古巴特?
園區裡竟讓我巧遇~蝶古巴特
林:老婆 做看看體會一下  我幫妳拍照存檔






林先生的支持下  我認真選圖樣







選它當手作的工具包(可放小剪刀  針線...等等) 
再搭配熊寶寶圖樣







老師  仔細一步步教學
學生我  認真聽課&學習


大概2個小時的上課&學習   
專屬攝影師"林先生"  除了隨時幫我拍照記錄
不時幫我遞茶水(手不能弄濕  熊寶寶的紙很薄的)
不時問我餓不餓(已過12:00  怕我們倆個餓得發抖)






   
終於完成~第一個蝶古巴特手作工具包

包包側面沒蝶圖樣
林先生:老婆 我看側面很難ㄛ~ 大面積能蝶漂亮就很不錯了
    
終於體會到蝶古巴特....
不只能訓練自己的雙手 慢工出細活
更能讓增強耐心&細心






那天夫妻倆....
我有~我的蝶古巴特
他有~他的一夜干魚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