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我....
調好微黃的燈光  聽著這首"老婆 老婆我愛妳"
它~專屬你我的浪漫






昨天傍晚....
我:爸拔  下班啦!
你:ㄣ~ 妳有帶茶葉蛋回來嗎?
我:有ㄚ 你怎麼知道??
   ㄛ~你在臉書上看到對罷! 
   覺得他說得很好 很正確ㄋㄟ





飯後....
我:爸拔  我把燈調好 放著音樂  你小寐一下
   等我洗好澡  再麻煩你用藥油幫我按摩膝蓋
你:好~ 去洗澡罷!


老夫老妻間的互動就是這麼簡單
猶如生活中的白開水..
雖是平淡 但很清甜 或許感覺有點無味 
卻.......不能無它





這就是~~林先生說的"茶葉蛋"


昨天幫兒子送錢跟新相機到小玉上班的地方
(兒子今天休假  約好帶小玉旅行去~)
獨自隨性逛書局..... 書名吸引著我 把它帶回家







~~~~~~~~~~~~~~~~~~






人生已過大半....
前半段  如剛烹煮的茶葉蛋~開始產生裂痕
              裂痕有深有淺  有大有小
後半段  雖不能說享受美食
              但能體會個中滋味

書中作著(黃桐)說----
是的, 苦難讓我們傷痕累累, 但它也同時讓我們"入味",
得以成為一個更完整. 更美好的人!













                          

簡約的浪漫....
夫妻倆一同品嚐入味的茶葉蛋 配上清淡有點甜的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