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女孩最美~
妳們都是ㄚ姨心中的漂亮寶貝










3/25跟女兒一起出門辦好事之後 
到女兒她們公司吃飯 圍著紅圍巾的小女孩
幫我們服務時~
女孩:阿姨好  我好想念妳做的菜喔!
傻媽:真的?  那歡迎妳隨時到家裡吃飯
女孩:謝謝阿姨 

私下問寶貝~
我:香菇喜歡吃媽媽做的菜?
     她喜歡吃什麼???
女:她喜歡吃妳做的"涼拌香菜"啦!
我:涼伴香菜? 那不是只有香菜拌香菇素蠔油嗎?
女:對ㄚ
我:那我想她應該是喜歡"媽媽味道的家常菜"
     妳告訴她~媽媽歡迎她隨時到家裡吃飯
     另外~媽媽要跟她分享一個專屬她自己的幸福小娃
     還有~她為什麼叫香菇呢?
女:因為她髮型流海的關係....










家中只有爸爸跟弟弟的生活環境中....
香菇仍是位開朗認真的女孩




















 
                                                                            請幫認真又漂亮的香菇
                                                                                                                                  推+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