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多好多~愛的祝福
把他們抱在懷裡的感覺..開心  幸福  滿足











話說~
[0329-寶貝 生日快樂!! ] 
收到許多好友的祝福  做媽媽的好感動 好幸福
傻媽無以為報又不能以身相許(我們家員外會生氣ㄛ~)
所以想到跟各位分享"幸福小娃"
藉由可愛的他們 幫傻媽把祝福&幸福送到好友家

經過一個月左右的抓照片  激發靈感&員外愛的加持
小娃就這樣一針一線慢慢完成囉!





小娃開心得快跳出來  不多說
介紹他們出場....

#1








 

前天看到nonie無名換新版
感覺好溫柔好舒服
跟她給傻媽的感覺一樣

祝福

nonie圖文部落格成功








巧克力達人~小凌
喜歡小凌家的藍
特別找出藍色系的襪子
再幫她穿上漂亮圍裙
帽子上還有"小蝴蝶結"

祝福
Choco17生意興隆









老好友
為何稱"老好友"?
因為我們真的認識好久了
那次見面妳&我跟林先生聊得很開心


事事順心&平安








遠在溫哥華的摳媽
對不起~女兒幫我下載的軟體
竟然沒這個"摳"字
所以改"寇媽"別見怪ㄛ~

女兒生日那天
知道妳們那邊還在下雪
所以幫小娃穿上綿背心
讓她幫傻媽送上溫心的祝福


遠在他鄉的摳媽一家~平安  快樂  幸福









#2










大家叫妳"安娘"
我喜歡叫妳"依凡"

記得那天
我在臉書po~草莓淋上巧克力醬的照片
妳說:好好吃的樣子 妳們家沒買過
因為妳們家老爺說農藥很多不要吃

知道妳喜歡藍色
特別挑選藍色及繡上草莓圖樣的襪子


痛痛貴婦族的我倆
身體越來越美麗










老好友
我們跟寶兒一樣 對罷!

看到妳跟老王的互動
妳就是這麼可愛
看到妳站在老王身體
妳如小鳥依人般

祝福
妳與老王每天甜甜蜜蜜











燕子家的寶貝"臭妹"
奇怪ㄋㄟ 妹妹就長得很漂亮ㄚ
為什麼要叫她臭妹ㄋ?
好啦! 不想造成燕子家的問題
"臭妹"阿姨還是這樣叫妳ㄏㄟ
專屬妳的幸福小娃
特別縫製跟妳一樣可愛又漂亮喔!

祝福
臭妹 平安&快樂 還有越來越美麗











閎媽 標準的好太太好媽媽
廚藝真的很贊

閎媽
我都不敢告訴員外妳的無名ㄋㄟ
因為如果讓他知道的話
我鐵定"永世不得翻身"
就是不能在員外面前"唱秋"
傻媽對做菜真的沒法度啦!
傻老爸&傻老媽可以見證
我真的想認真的學習做菜
然後每天跟員外說:阿娜達 等你登來甲暗瞪喔!

還好
我的員外大人大量
我煮什麼他就吃什麼
真是阿彌陀佛!!


幫閎媽穿上漂亮的圍裙
每天開心煮著愛心菜
讓閎爸&帥兒子吃得開心 吃得幸福

祝福
閎媽  每天做菜快樂
看著家人把菜吃光光更開心









#3











Jimmy太太~氣質好又漂亮
謝謝jimmy的祝福
傻媽沒告訴他:我要縫製你老婆
我心想當然要縫製漂亮老婆才行
讓jimmy把幸福小娃送給老婆


jimmy伉儷情深
平安  快樂  幸福  長長久久











我們snow真的好可愛
不只攝影技術贊
手作包更贊
100個贊
1000個贊

知道她喜歡穿"全家"服
在她家翻照片時
看到snow跟媽媽一起出遊
她穿件灰色白條紋的運動外套
我的寶貝箱剛好有這款襪子
所以可愛的snow專屬幸福小娃就出來囉!

snow妳真的是可愛級的全職老婆&媽媽
這樣可以嗎?
比燕子多三個字"可愛級"

祝福
可愛的snow 每天都開心 快樂  幸福











心裡一直納悶
該叫妳"春姐"嗎?
我是怕妳吃虧了
總感覺妳比我年輕

妳的拼布手作真的很贊
還有跳舞一定更贊
只是為什麼跳舞的影片都是老師在跳

祝福
活力充沛的春姐
永遠年輕&漂亮












米媽
"聽布偶在說話"真的很棒

溫柔婉約就是米媽的感覺
看她陪著米米的成長過程
只有六個字~
溫柔  細心  貼心


祝福
米爸 米媽 米米~平安  快樂  幸福
ps 
米媽的公公是傻老爸多年的老同學ㄋㄟ










#4












瑪格
好佩服她的"民國100年計劃"
民國100年看100夲書
民國100年喝100杯咖啡

喝100杯咖啡~我可能有辦法參加
看100本書~對我 真的很難ㄛ


瑪格對帽子&圍巾還有鞋子的搭配真棒!
所以專屬幸福小娃也要戴上有型的帽子
(找不到愛心小箭的配件)
特別縫上銅色的小飾品
再搭上兩股造型得圍巾


祝福
瑪格工作順利  平安快樂












金金
遠在芝加哥的她
真的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老公  大小帥兒子對她疼愛備至

遠在他鄉的金金廚藝也沒話說
想做什麼  想吃什麼都難不倒她

我有跟員外說過金金的廚藝
不過 最後會再加上"金金告訴我"
在國外 想吃中國美食不是很容易
所以都麻要自己練習 找食材

還好我住東海
樓下滿街的美食
不驚肥ㄟ~做莉來


祝福
漂亮又迷人的金金
平安  快樂  幸福百分百












Diana
是職業婦女
更是智慧型媽媽
那天
妳我坐在東海文理大道階梯上聊好久

開朗的媽媽
可愛又俏皮的二位寶貝
當然一定要有位貼心的好老公囉!


Diana平安  順心  如意












小綿羊
橡皮圖章  手工皂&襪娃都很贊


在她陪伴兒子"樂樂"生活點滴中
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幸福跟滿足

幫小綿羊專屬幸福小娃
穿上亮點的顏色
因為~樂樂很可愛

祝福
小綿羊開心  快樂  幸福滿滿








所有的小娃都包含著員外&傻媽的祝福
願大家平安  快樂  幸福長長久久























                                                                                                                        
                                                                                                                        po得很辛苦但很開心
                                                                                                                          請推+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