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鳳凰木綠意盎然
(3/16它還在韜光養晦)













假日早晨
與員外到東海散步

晨霧中的東海
讓人神清氣爽




金蟬脫殼








夏季蟬鳴
我們家夏季專屬樂章
快開唱了













教堂旁
員外:老婆 妳猜這是什麼?
我:這是.....斷掉的路燈嗎?
員外:錯! 這是360度監視器














攀岩牆
員外:老婆 我攀上去 你幫我拍照
我:你! 攀得上去嗎?
員外:抓角度就好 快點....手腳很酸ㄋㄟ
我:好啦! 那我只能蹲著拍ㄛ~



ps
哈))))
員外攀岩高度
與地面只有一個小階梯
(他交待不能說出來)














員外不只攀岩
上星期還仆階



員外:老婆 現在流行仆街
我來仆階妳幫我拍張照片
我:你要仆階? 不好罷!
你仆在石椅上就好

















假日的一天
簡單的開始















                                                                                                        
                                                                                                                清晨的東海
                                                                                                            + 
                                                                                                                    牽牛花上的露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