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老媽專屬坐墊







9/18(日)那天.....
吃過午餐後,傻老爸在員外專屬椅子上弄好靠墊
讓傻老媽稍做休息。

在鯉魚潭水庫泡茶時,傻老爸用背包喬好位子
讓傻老媽能坐得舒服點。

看著倆老貼心的為對方設想等等小動作,
感覺甜蜜又幸福。












我的傻老爸....煙斗又孩子氣

前些日子跟老爸電話聊天時.....
老爸:ㄏㄡ  女兒妳已經50歲了ㄋㄟ  
        可是ㄏㄡ  感覺妳叫我爸爸沒超過300次喔!
我:真的嗎? 爸爸  爸爸  爸爸....
     那以後打電話給你,我先多叫你幾聲ㄏㄟ

老爸:還有你們打電話回家都只會找妳媽媽
我:ㄛ~那是因為要問媽媽一些事啦!
     那~以後我先找你再找媽媽好了










我的傻老媽....愛老爸&愛我們的心滿滿滿

自己身體已不太美麗,仍時時注意傻老爸的身體狀況

9/18在車上聊天時.....
老媽:醫生幫我照X光,說我脊椎骨第3塊有點裂痕, 會自動修復啦!
         只是這段日子坐下來時會比較辛苦點,妳小弟有買吹氣的墊子給我
         那天不知為什麼在邊邊的地方破掉了, 妳爸拿了"輪窟"讓我當墊子, 
         "輪窟"那麼大, 我坐下來, 屁股整個陷在"輪窟"中間&#@%$^。
我:那~~~我做給妳坐,要多大呢?
     形狀跟甜甜圈一樣好嗎?

老媽:妳會做嗎?
我:哈))) 妳太小看我了,我用之前到台南找小姑姑時,
     她帶我去買的"阿嬤ㄟ花阿布"做給妳。









阿嬤花ㄚ布甜甜圈坐墊









想著台北的公婆&娘家的爸媽.....
真的是少年夫妻來來伴


































                                                                                                         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