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你出差第五天,也是你回家的日子

早上起床,感覺比昨天又涼了一些,
或許是自己一個人的關係罷!
還好,你今天就回家了。









這些手作是寶貝做的

自從她開始手作之後,慢慢的個性改變許多,
更懂得分享的快樂與幸福。










昨晚兒子下班回家,在客廳硬要玩遊戲給我看









我: 兒子ㄚ  爸爸出差不在醫院裡,
     你感覺會不會怪怪的?
兒: 不會ㄚ! 怎麼了嗎?
我: 沒有就好,只是我總覺得爸爸不在家,感覺怪怪的ㄋㄟ
兒: ㄏㄡ 妳想太多了啦!  來~我找個遊戲給妳看


你出差的日子,兒子把你交代他的事記在心裡。
你: 兒子  爸爸出差不在家,你下班後要趕緊回家喔!
     家裡只有媽媽跟姐姐二個人,我不太放心。


雖然天氣的變化,讓我這幾天身體不美麗
雖然你出差不在家,讓我感覺日子有點清靜       
心態及想法轉念後,凡事就這麼簡單隨性








昨晚你傳的簡訊~











昨晚跟早上傳的簡訊~










上海---->回家










































                                                                    
                                                                       懂得分享....是快樂,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