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社花園....
昨天的心情如照片一樣"美麗"






年初,員外大姐送兩張月眉招待卷,
票轉送給傻老爸&傻老媽,讓他們找時間散心走走....
沒想到老人家拖到前天才告知...我們一起去罷!







~~~~~~~~~~~~~~~~~~~~







萬象大馬戲表演時段~
第一場  10:00
第二場  13:30
第三場       "


看時間介於兩場之間,傻老媽想到中社花園走走....



這段時間大都草花為主,
老人家捨不得花門票進去,
馬上轉頭~往月眉糖廠








擔心傻老爸血糖問題~
我:爸  我們先坐下來吃午餐好嗎?
老爸:好ㄚ~





認真看菜單~眉頭都皺起來了










非假日的月眉糖廠,真舒服~










三份套餐,滿滿一桌菜~
假日每份$200  平日每份$180































最後每人還有份甜點~



好久沒吃過的~甜碗稞
不太甜的碗稞配上紅豆,淋上煉乳





傻老爸邊吃邊唸~那ㄟ假俗

(*林員外~改天我們再去吃看看ㄏㄟ)







~~~~~~~~~~~~~~~~~~~~~~~~







吃過午餐(大都打包),老爸車上小寐一下,便該買票進場~




貴死人的門票~
好里加在,員外先幫我下載網路優惠卷
(之前轉送給老爸&老媽的票,老人家放到過期竟然不知道)

鐵錠美女的女兒~買票囉!








傻老爸的大美女~老媽










平日時段旅遊對象大都是~遊覽車載的老爺爺&老婆婆






雖然傻老爸&傻老媽~看到打瞌睡 
坐在他們身邊的我~開心 , 快樂跟幸福



雖然傻老爸開車很殺~我一路幫他踩煞車,踩到腳軟
還好中社之後~換我當二位老人家的運將



雖然昨天傻老爸~邊吃午餐邊唸
那表示~他吃得很開心







早上傻老媽來電,詢問[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情形
我會等你們說~~我麥去看ㄚ喔!(我們要去看喔!)




























































                                                 
                                                                                                 陪伴父母..真的很幸福,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