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琥珀色
清香的梅子味
香純的口感
員外釀的梅酒....








冬天來了,寒流一波波
女兒 愛水不驚流鼻水
兒子 跟同事一起趕流行
當媽的我 一定也陪著時髦

昨天員外出門上班前....
我:爸拔 今天我不上線喔!
有事打電話"響一聲"我再上臉書ㄏㄟ
員:好~妳要不再去瞇一下
我:不用!我升火爐取暖就好



靠著火爐&聽著音樂
偎在旁的林小梅陪我手作
真的很舒服 









~~~~~~~~~~~~~~~~~~~~~~~~~~










昨晚員外帶回"一鴨兩吃"

員:好點沒?
我:還好啦!
員:我買了一鴨兩吃....
我:我有煮飯ㄋㄟ
員:沒關係!我來做妳不是有約網友來拿東西嗎?
煎個一夜干跟我做的泡菜 對罷!
我:ㄣ~









肉質嫩











麵皮Q









員外煎的一夜干
再配上員外釀的梅酒
不美麗的情形全跑光光




梅酒釀於
0425-水里採梅趣





~幸福可以很簡單~
無需甜言蜜語 只須真心對待
無需錦衣玉食 只須你心裡有我




稍晚看著孩子吃著分裝的一鴉二吃
感覺比自己吃還美味





































朝氣的一天&開心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