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習拼布零錢包
傻老媽好愛 我也好愛











在Jimmy無名家,看到他一直辦著集頭香分享
不只特別又能跟增進朋友間互動
便跟著他一起辦集頭香的活動


[年齡越大,記性越差]
忘了活動從那天辦起
怕自己會忘記在每篇網誌打上"集頭香活動"
所以我很聰明的編這個圖片






只要在每篇網誌上貼上圖片就可以
(圖片我會陸續增加)










~~~~~~~~~~~~~~~~~~~~~~~~~~~~~~~










[言歸正傳]
前幾天好友用訊息告知
★集滿10個頭香也把日期告訴我★



當然就要好好的想想隨機手作
幸福小娃.襪娃娃.布書籤.平安御手
新學習的拼布手作



ok ok~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
(最少我自己覺得很好用麻)











就是它"手握零錢包"

用日本先染布縫製
裝零錢容易髒,所以老師幫我們選深咖啡色系
我用小碎花布縫製yoyo貼縫上去
讓零錢包可愛點











 
我只貼一面啦!
二面都貼縫會太花了








零錢包明天會麻煩員外幫我寄出
謝謝好友的參與跟支持
傻媽會繼續想集頭香分享的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