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化妝包
超喜歡這塊布的花色
跳芭蕾的小女孩,讓我想起寶貝當年跳芭蕾可愛模樣



[去年]
女:媽媽 幫我做個大型化妝包好嗎?
我:好ㄚ!要多大呢?
女:要很大很大,外派到上海時可以化妝品及小東西
我:ok~沒問題 看媽媽的

......寶貝去年跟媽媽訂製
......媽媽我 今天才交貨








化妝包抓個小底,可以讓寶貝多放些小東西
感覺包型也好看些(自我感覺良好啦!)










裡布用這款花色~耐髒










我的化妝包(小蘇姑娘)
寶貝的化妝包(跳芭蕾小女孩)










寶貝的化妝包,真的很大罷!



整理寶貝化妝包時~
想起"遊子吟"裡的~慈母手中線 臨行密密縫....








~~~~~~~~~~~~~~~~~~~~~~~~~~~







今天跟寶貝有約..吃飯.散心.暇拼



我的寶貝..素顏更漂亮喔!
爸媽喜歡妳這樣的感覺










寶貝挑選~摩斯漢堡用餐
等餐時,看著我的寶貝.喝著熱拿鐵
想再享受這樣的情景要等3~4個月之後了
好里加在我們母女,可以在妳出國前來個小約會
爸拔就沒我的幸運 對罷!










我只吃了鱈魚堡,其他的寶貝全包了
(讓她吃撐了..)





我:女兒 如果妳不在家這幾個月
   我把4樓妳專用樓層分一間,把弟弟房間搬上來如何?
女:媽媽 這樣我回家看到會很生氣 很生氣喔!
   我說真的.....
我:妳總是要嫁人ㄚ!
   4樓以後就是弟弟跟他老婆備用的樓層
   妳先習慣一下麻~
女:我又不一定會結婚,就算會也等以後再說啦!
我:好.....









寶貝陪我挑的相框
想貼縫些什麼?.....讓我想想










想著...
妳外派上海,後天要成行了
爸爸晚上傳訊息給我
[女兒還好罷! 妳呢?不許哭喔! 後天就回家了,乖乖喔~]
我回
[我正幫女兒縫一個大化妝包,你那邊冷嗎?要小心喔!]
[累了一天早點休息,明天找時間傳封簡訊給女兒罷~]





跟爸爸傳過簡訊後,想起這首"隱形的翅膀"
妳跟弟弟真的都長大了,不須爸媽操心
現在只想告訴你跟弟弟...爸爸跟我永遠支持你們












[第六天]九江-新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