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與女兒..喝著咖啡吃早餐

我: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女:ㄣ 都檢查過了....
我:出門在外不比在家,不要為了省錢有一餐沒一餐的
   如果生病就更麻煩喔! 懂嗎?
女:我知道....
   媽媽 我問妳喔!當初爸爸追求妳時做過浪漫的事嗎?
我:爸爸~好像沒有ㄋㄟ
   他最浪漫的就是帶我跟國中同學一起逛西門町
   然後花$200買一瓶小小的香水送我,還是沒包裝喔!
女:ㄏㄡ)))
   不過最少他有送妳香水對罷!
我:那時還有其他男生送更好的東西給我ㄋㄟ
女:那爸爸有很浪漫的跟妳求婚呢?
我:求婚喔! 好像也沒有很浪漫,
   當時公司在成功路3樓,大概就是那次在辦公室推.拉送我的"如美戒子"罷~
   我的觀念"女生不能亂收戒子,除非妳想要嫁給他",
   所以推拖好久,最後打電話回田中給ㄚ嬤 讓ㄚ嬤跟爸爸說清楚講明白
女:那爸爸怎麼說呢?
我:最後爸爸說"戒子我拿出來就不打算收回,所以麻煩妳幫我保管"
   "等妳認為可以嫁給我時再戴好了"
女:哇))) 這樣也很浪漫ㄚ
我:跟爸爸聊起這些事時,爸爸說當時在店裡挑戒子時
   二姑姑說"不要挑有鑽石的,她又不一定會嫁給你"
   哈))) 當時我們有金戒子戴就很讚了,K金戒子根本很少注意
   更不用說鑽石戒子
女:現在想起來就很浪漫ㄚ!!
我:"如美戒子"已傳給妳了,要收好喔!
   那..這幾天有沒好好跟人家溝通?
   妳脾氣那麼拗,要改懂嗎?
女:有啦~只是他不善言詞,很多事都說他心裡明白.他心裡知道
   我說"你知道 你明白也要說出來,因為這樣我才明白,才知道ㄚ"
我:哈))) 我們家爸爸也是我說了30年才有現在的感覺ㄋㄟ
   他還不錯 知道妳外派上海還特別買了筆電送妳
女:我對他也很好溜~
我:人ㄚ~就是要互相尊重.互相體諒
   他可能不是位好情人,但"用心想 用心看"他是不是位好丈夫
女:ㄣ 有啦! 昨晚跟他說過了,等我從上海回國之後
   再看看囉~

   



寶貝~
媽媽相信妳的直覺













大大的 粉粉的旅行箱(爸爸出$$.妳自己挑選的)


11:00看著嬌小的妳..拖著旅行箱 背著隨身行李及一個筆電包
我:媽媽載妳到公司好了
女:謝謝媽媽....

此時~爸爸來電
爸:我到桃園機場了
我:ㄛ~現在要載女兒到公司跟同事會合
   讓女兒跟你說一下話ㄏㄟ
女:爸拔......
   好啦~我會乖乖認真上班的

(女兒對爸爸的撒嬌,相信員外一定心疼....)






提醒女兒~
打電話跟台北ㄚ公ㄚ嬤..我要到上海上班囉!等我回台灣再跟爸爸媽媽回去看你們
打電話給田中ㄚ公ㄚ嬤..我要到上海囉! 等我回台灣再跟爸爸媽媽回去看你們
雖是一樣說法~
相信ㄚ公ㄚ嬤及外公外婆,對唯一的孫女&唯一外孫女送上滿滿的祝福










[早上7:30弟弟上班前]
弟:姐姐ㄌㄟ 出發了嗎?
我:還沒 大概10~11點左右罷!
弟:ㄛ~
我:弟弟 今天姐姐到上海 過幾天你到北京
   你到北京媽媽不擔心還替你高興喔!
弟:為什麼?
我:你是跟醫院同事一起去玩  
   姐姐是跟一位同事去打拼
   更何況你是男生ㄋㄟ 出國走走是很讚的事
   我跟姐姐等你存錢 明年帶我們一起去北海道ㄏㄟ
弟:ㄛ....









員外回國的日子
女兒外派上海,出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