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害羞的幸福小娃...
這倆位是員外提供的點子










過年前收到臉書好友的分享
照片上的布材只是一部份而已(有嚇到我ㄋㄟ)
真的很謝謝她


收到禮物之後....
員:哇))妳的朋友都這麼好ㄋㄟ
我:對ㄚ! 我們大家都很好喔!
員:那妳想跟她分享什麼呢?
我:我ㄚ~讓我慢慢想一下
   她是服裝設計師,相信對拼布之類的事很清楚
   說不定是她的強項,讓我有點傷腦筋ㄋㄟ
員:那妳就縫製不太一樣的幸福小娃跟她分享ㄚ!
我:對ㄏㄡ 那你當我的軍師喔!
員:沒問題.....









臉部用膚色糖果襪
眼睛部份先畫幾款樣式,麻煩員外挑選
員:這樣的眼睛看起來調皮可愛,搭配膚色感覺很有精神








看他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昨天帶他到林家花園玩躲貓貓










臉部一樣的膚色糖果襪
員:女生就是靦腆可愛,讓人想捧在手掌心秀秀







 

喜歡她QQ的樣子....
拿在手上真舒服











這對可愛亮眼的小可愛....
設計著:林員外
縫製著:圓圓傻媽






謝謝好友的分享
祝福好友~
平安快樂  事事順心如意
 













快樂幸福的心&美麗的人.事.物
珍惜彼此間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