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陰霾天氣,讓山上原本略帶潮濕的空氣更加感覺濕冷
雖然每天窩在家中升火爐取暖,還是覺得全身骨頭似乎快銹了
難得昨天太陽公公有上班....好天氣
利用洗衣空檔,讓專屬圓圓傻媽的小娃到林家花園樂活一下下。











溫暖的太陽,把心也一起溫暖起來

人的生活中苦樂全憑自己判斷,
我喜歡這樣小小的溫馨與幸福感,











一個人的處境是辛苦還是快樂,常是主觀心態及態度
雖然與客觀環境有一定關係,但並不是決定性的因素。
常跟孩子們說:「保持知足、惜福的心,天天都是快樂天。」











雖然關節骨頭常莫名酸痛、心悸,偶爾還會來個需要大大的喘氣<不是氣喘啦!>
很開心對年過50的我,還應付得來
「境由心生」,只要心態好,挖掘出自己的快樂,生活自然愉快、漂亮。











好快!又到員外出差的日子,
雖會讓原本已簡單的老夫老妻更加簡單,
轉念後的心....
好好享受這幾天,讓自己更簡單及隨性












例如:曬曬太陽、上上美容院、廚房停伙享受簡單外食......
這樣「境由心生」讓生活更加愉快與漂亮。





上個月回娘家時....
傻老爸:"女兒 妳ㄟ頭毛麥巄綁按ㄋㄟ  麥看"
我:"你看愛安怎用卡好看ㄋㄟ"
傻老爸:"去電電ㄌㄟ  看起來卡少年"
我:"好啦! 我假找一公來去電頭毛給你看ㄏㄟ"




趁員外出差的日子,讓自己改頭換面一下下.......










[今晚住宿..桃園過境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