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返台假7天,
但扣除飛回來1天、飛到上海1天、回台北1天及回田中1天,
就剩3天可以讓她準備東西及跟朋友見面......。

昨晚員外工作關係,早就安排有飯局~不回家吃晚餐,
母女剛好可以好好利用這一天,給它隨性的過。

相約到諾貝爾書局(公益店)泡一下午.....。








----------------------------------開心の線










女兒的水性色鉛筆及水彩~










我跟女兒的塗鴉本~











我的手作書~
女兒也選了插畫書籍,準備帶到上海,閒暇時塗鴉~

女:媽媽,手作要準備的材料太多,拿到上海不方便,
     還是帶我喜歡的色筆及塗鴉本就好。
我:好ㄚ! 妳自己看著辦囉!~










母女倆在這樣的氣氛下,吃著簡單的套餐....
享受著無數個"生命中寶貴的十分鐘"。











用餐中,女兒的食量增加了
女:在上海要吃飽飽才有力氣打拼。
我:我知道,出門在外就是要吃飽飽、睡飽飽才有精神及體力ㄚ。








----------------------------------開心の線








聽著事業心強的女兒,說出在上海工作及生活的瑣事,
爸媽精神上給妳滿滿的支持與鼓勵,
不管妳打算幾時回歸台灣職場生崖,
我們.....永遠等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