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咖啡1杯
員外不在家的日子,喜歡這樣任意隨性的過
這樣的隨性很輕鬆自在。







---------------任意隨性の線








早上8:25員外來電~~
員:老婆~我已在飛機上要就起飛囉!
我:ㄣ 出門在外一切要注意安全,凡事小心點。







員外幫我準備的糧食(他出差不在家時專用....)
昨晚已試過「五花肉」,感覺有點太鹹 。
午餐再試「義大利麵醬」,不太對胃。



中午12:42員外來電~~
員:老婆 我到北海道了.....。
我:ok 我現在要準備吃午餐了。









---------------任意隨性の線








好像去年開始,每當員外出差便動手準備一個手作品當記錄。



布娃的和服.....



昨天早上心血來潮~~
我:你這次到日本,我想學做一個布娃穿合服。
員:好ㄚ! 妳會嗎?
我:學ㄚ! 這是我的興趣.....。










晚上問過兒子~~
我:兒子,你看像嗎?
兒:不錯, 好看很有質感。
我:"和服領口部份是左上右下還是右上左下"有點傷腦筋,想到爸爸最喜歡聽長山洋子唱的演歌,
     在You  Tube看了一下她穿的和服及腰帶.......。








員外出差的日子.........讓我更隨性

















台灣----日本(北海道の千歲)















迷霧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