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多蔬果,保健康~
假日,是準備員外&我的伙食日,
昨天準備這些水果(冰箱還有沒拍到 )。


年過半百之後,三餐飲食習慣,越來越簡單,
晚餐大都2樣菜,還是以青菜居多。
(員外平日午餐外食,吃太多好料)










-----------------------------元気の線













昨晚菜色....2菜1湯


謝謝貼心的燕子分享「新鮮又好吃的小卷」,
員外甲嘎ㄟ達舌<台>  


[小卷做法]: 
拌一滴滴鹽巴、加上薑絲後直接微波,
裝盤前再擺上蔥絲即可。

[秋葵做法]:
就是用燙得囉~
再沾大蒜醬油。

[海帶湯做法]~
水煮開+薑絲+海帶,
最後再打上蛋花,調味即可。
(這道湯,員外說~我煮得so  so)
(員外說~這道湯明天等我下班,回家煮 )








倆人的晚餐...真的不太好準備說,
還好員外.....很大氣,煮得再不好吃,
他都麻吃光光










-----------------------------元気の線









胃的毛病總是時好時壞,
員外這次日本出差,不只帶EVE感冒藥還幫我帶了酸痛藥劑、藥布及胃藥。

上海工作的女兒,三餐不正常、工作壓力又大,
這陣子胃開始在抗議,胃藥還是寄給女兒



上星期想想,上網查「汽泡水」的資料,
再回想幾個月前員外告訴我「汽泡水功效」,
利用星期六北上看望公公回台中後,
順路到新光三越尋寶.......「汽泡機」。





省錢大作戰...買舊機種"卡俗" 
打出的汽泡水都麻一樣











1台汽泡機,隨機送1支空瓶,為方便起見,再買2支空瓶。
打好汽泡水放冰箱....。











員外跟我喜歡原味汽泡水,
口感就像沒加糖的雪碧



前天晚上開始喝汽泡水後最先感覺就是[我的壞胃],
似乎慢慢,沒再生氣使壞了










開始要為步入銀髮族的生活加點元気
用認真的心,過簡單有元氣的生活










元気を出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