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小姐~林小梅
(這是依慣例,員外邊吃晚餐、邊幫小梅子挑魚刺餵食的畫面)

除了本名"林小梅"外,我還幫她取了幾個小名--小梅子、林ㄚ梅、ㄚ梅,隨我叫她都聽得懂耶!
ㄚ梅,是女兒領養回家的小女人(這裡叫ㄚ梅感覺較滄桑,卡適合)
林ㄚ梅,是女兒在家時,常抱著她叫的名字
小梅子,是員外寵愛的名字
林小梅,是她故意在員外的位子尿尿時,我罵她的名字
(雖然我常罵她"臭ㄚ梅",她還是最愛膩在我身邊)








----------------開始言歸"氣炸傳"








有了氣炸鍋之後,晚餐的菜色,總是會有一樣是用氣炸鍋"氣炸"的。




昨天逛賣場時....
員:老婆,買一盒秋刀魚氣炸看看?
我:沒意見,不過~~~~
員:好啦! 晚餐我準備 ok?
我:嘻嘻!! 謝謝你



 







員外真棒!!
秋刀魚...氣炸得好美











沒騙人....這面也很美

員外的氣炸秋刀魚,不只氣炸得美更是好吃,
連小梅子也超愛的 






接下來.....還有




三杯杏苞菇.....
九層塔,我挑的
菜,員外炒滴












蒜香龍鬚菜....
員外炒的 







-------------------------老夫老妻の線








我:爸爸,這幾年來,對老夫老妻的生活更加有感覺ㄋㄟ
員:沒錯,我們都過50,就屬銀髮族了
我:慢慢的,感覺我們吃得少、睡得少、走不快、跑不動了
員:所以妳每天早上還是要繼續晨走,這陣子看妳體力改善許多
我:真的嗎?
員:那天我們去溪頭就看出來....妳體力好些了
我:ok  我會繼續一直走下去.......要活就要動
























Kiss the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