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
每次假日後的症候群....
今天手非常不美麗,只想這麼..休息




真是越來越懶,還好每天仍會在臉書上嘀咕一下,
想想無名金卡會員又快到期,不想放棄這裡的所有回憶,
我要打起精神好好的繼續下去才行 
                                                                     加油 加油







-------------------------------喃喃自語の線








那就先把在臉書隨性記錄開始....




7/14(六)
小雲難得跟她的ㄚ三哥到台中,她當然就住家裡囉!






7/14(六)
跟小雲一起到台糖的異人館用餐&買菜,
在宜得利看到好可愛喔!
決定明天把它們帶回家

我:拔拔 我的眼睛比較大 睫毛比較長
     所以長睫毛的是我

(員外利用星期日,送小雲坐車時....自己跑去買回來送我)










7/15(日)
早安咖逼....
今天有人陪我喝拿鐵 ●ω●
(員外喜歡烏咖逼 )


早上員外臨時要我們趕緊梳妝打扮,
帶我跟小雲到草屯寶島時代村<請點>....憶童年









7/16(一)
剛剛躺在員外專屬的椅子上小寐一下....做夢了
夢醒之後 很開心一切都安好

"夢"提醒我"不要假會"
1~所以現在開始~請不要跟我說"想養什麼*%^#$^"
    (因為都是老媽媽我在打掃的-早上幫兒子房間清洗臭氣燻天的狗狗尿尿及大便)
2~有需要整理清洗的地方 請父子倆人例用假日整理
    (我的手怕廢了......)










7/17(二)
因身體微恙小瞇一下....
希望夢能成真~女兒月底如期返家 
(怎麼連著二天,小瞇一下就做夢)









7/17(二)
身體不適,晚餐是員外下班後煮的....
吃飯囉!
晚餐來杯"冰鎮梅子醋"










7/18(二)
氣炸鍋炸的香腸,為兒子準備滴
(員外跟我好久沒吃過這道菜了)

7/11那天
話說~
昨晚9點過後,吃著父子倆一起做生日的蛋糕時
兒~媽媽 妳可以幫我準備中午的便當嗎?
我~ㄛ!!怎麼忽然想帶便當ㄋ?
兒~這樣可以省些錢ㄚ!
我~我跟爸爸都吃得很清淡喔!
兒~沒關係
我~真的沒關係ㄇ?有時後只有青菜而已ㄋㄟ
兒~那菜可以多一點嗎?
                   "
我~那麼晚了 明天沒辦法幫你準備喔!
兒~沒關係 後天開始.....












7/18(三)
自我嘀咕一下.....












7/18(三)
下午茶時間....
來杯恍神ㄟ咖逼(加了ㄧ滴滴的胡椒粉)










7/18(三)
客廳桌椅換過之後,
員外跟我每晚的休閒就是....他寫毛筆,我做手作











7/19(四)
早晨的咖啡
頭腦還算清楚,沒放錯肉桂粉








-------------------------------喃喃自語の線






[心靈小語]
對那些不合理的對待淡然處之,
先學會愛自己,你才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天地。

你愈是不在意,那些傷害就無法靠近,
因為你懂得疼惜自己,更不會讓別人有機可乘。










迷霧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