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我們又來了

去年~10/8那天清晨5:00便出發~屏東海生館&墾丁一日遊
今年~8/18隨性的墾丁2天一夜之旅










~~~~~~~~~~~~~~~~美麗の心












南下一定繞到台南"魚羊鮮豆"喝杯咖啡
我的熱卡布....超贊











員外的Espresso....還續杯









可能受我喜歡手作影響,員外及兒子也開始注意到這類的作品
逛台南老街時,看到這類的年年有魚....
員:老婆 喜歡嗎?生日快樂~我們選1對帶回家
我:好ㄚ!








昨晚看說明書介紹....
它們是黑面琵鷺最愛吃的食物,
但卻喜歡成雙成對,在西部沿岸河口,最常見到它們的蹤影
尤其在農曆七月情人節前夕,母魚產卵期最豐富,公魚也因此常陪伴在母魚身邊,
形影不離,直到產卵期結束。

故我們稱之為"七夕魚"(俗名-豆仔魚)










海神堡民宿....我們下午5:00左右進房












店狗花花....
好乖~會帶我們到海邊
(巷口轉腳處還會等我們喔!)












我:爸拔 花花真乖,我們晚上買雞腿給他加菜當宵夜
員:好ㄚ! 到墾丁大街買












夕陽西下....
逛墾丁大街囉!











在墾丁大街看到好可愛的瓶蓋 :)
我買了二罐~原味及草莓

瓶蓋看久之後,怎麼像乳牛又像青蛙。













開一天車累了、逛街的雅興,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
便早早回民宿看星星、泡茶....。












可能換床、也或許床太軟,一樣5:30左右起床....
花花已在門口等著招呼客人~帶我們到海邊











清晨的海邊....唯有員外與我











吹著略帶一絲鹹味的海風












等著....員外撿石頭 












員:老婆 妳看美不美?
     放在我們家魚缸、花園一定很贊
我:真的不錯喔!
員:還有好多蠻不錯的,只是抱不動、拿不走了,
     我們回去準備吃早餐吧~












清粥小菜,很適合員外跟我飲食習慣 


民宿送兩張海洋館門票,看過日期到2013年12/31之後,
決定門票留給孩子們,我們直接到北港找老同事敘舊。










經過這次墾丁之旅、北港老同事敘舊....

<臉書用照片寫日記>
N年後年華會老去,
但心依然要美麗唷!!






不管歲月送我們多大的禮物
我們仍要保有一顆美麗的心








~~~~~~~~~~~~~~~~美麗の心







玩出興趣的員外昨天M我~
 
林員外 星期六清晨遠征台東太麻里金針山~~
              不知意下如何啊~~
陳圓圓
哈)))) 你太瘋狂了吧!
             那還去台東喔!
             會不會有病ㄚ
林員外如果有房間的話~~有病?
陳圓圓有點扯耶!
林員外怎講~~
             計算過了~
陳圓圓又跑那麼遠~
林員外
早上6點出發~~~
             到太麻里12點,吃午餐
             下午3.點到,第二天八點出發
陳圓圓不要啦!~
             連著2星期這麼跑~有點累ㄋ
林員外
到台東吃卑南豬血湯
陳圓圓晚上回家再商談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