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搭配,員外跟我晚餐各吃1碗半
「麵筋爌肉」真的是我第一次試煮 。










~~~~~~~~~~~~好吃の線













做法就是來自「媽肯的繼續美味」
豬肉跟麵筋麻煩員外幫我買滴,豬肉有點油耶!
不過,我都沒閒嫌喔~(怕以後就不幫我買了)

超愛「媽肯的繼續美味」這本食譜,
因為佐料及做法,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廚藝"

[做法]
全部放下去就對了,
不過媽肯有說:不喜歡口感太甜的話,花生麵筋裡頭的湯汁可以去掉。
我倒掉一滴滴,再加一滴滴"萬家香香菇素豪油",
接著加一咪咪的水之後,把豬肉一起放進去煮,
等湯汁開了後,把火轉成中小火....慢慢給它滾下去,
當筷子插得進肉片即可熄火。











你/妳看看,真正足好甲ㄟ
豬肉的口感香Q又彈牙。










上星期天我跟員外到鹿港散心、吃麵茶冰....。
兒子休假在家,午餐把剩下的麵筋爌肉熱過之後甲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