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汽泡水....我最愛的飲料(也就是白開水 )
如同現在生活,平淡中帶著些泡泡(生活中小小的幸福就像泡泡般嗆一下)










假日的早晨,陪員外到東海晨走,他總是在前方等著我....
細微的動作,讓人感覺窩心









假日的早餐多點變化,與員外可以慢慢的享受著....
平日趕著上班,只能陪著喝杯早安咖啡!





上星期天,難得悠閒,一起到黃記筆墨莊....



挑選員外的墨汁.....









滿牆的筆....










好感動~看到小時候的"紅豆"!









除了挑選墨汁、毛筆外,字帖也是很重要滴
我~爸拔 你偶爾要練一下"硬筆"寫字啦!
員~為什麼?
我~ㄏㄡ 連你ㄚ爸、我公公都說"ㄚ盈ㄟ字足麥耶"
員~好啦! 









昨晚習字、手作....
我~眼皮一直跳,感覺很煩ㄋㄟ
員~打電話給兒子,要他早點回家,騎車小心點
      再打給女兒要她注意安全.....。









兒子昨晚又帶回來貓咪布偶....
這孩子越來越在意媽媽的手作興趣,出門偶爾會挾布偶回家送ㄚ母我。









貓咪布偶~我們ㄚ梅也愛它,喜歡跟它一起排排坐  
拍張照片用LINE傳給女兒看....






子曰: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喻矩....。
年輕時~對這句話沒特別感受
年過50的此時~深刻體會出階段性的心情
人生一路走來,經過了許多酸甜苦辣,
偶爾跟員外聊起,情緒起伏沒年輕時大了,
人生不過如此,我想這就是"五十而知天命"吧!



好喜歡每晚一起聽著音樂,員外習字、我手作,空氣中透著~安心、簡單
在五十而知天命的當下,這樣的陪伴是開心、幸福的。






迷霧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