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31)
女兒搭17:30班機返上海工作

看著個頭不大的她
拖著20幾公斤的行李,肩上還背著2個大包包
當媽媽的....心疼












[臉書10/30]


前天晚上
家裡的空氣感覺有的悶
(想到隔天女兒又要飛上海打拼)













在上海難得休假的女兒
對飲食沒能多注意

昨天要載她到高鐵站前
~女兒早點準備好,我們一起吃午餐
~我不太餓ㄋㄟ
~陪媽媽吃個飯吧!














簡單的午餐
母女倆吃得很飽















為了女兒,ㄚ母我豁出去了,開車送她到烏日高鐵站
(好里家在女兒在旁,幫我看手機導行)

女兒下車前
~女兒  出門在外一切要小心喔!
~好))) 我知道啦!
~還有 如果覺得累了,下次回家就不要再去了
~ㄣ  我會認真考慮
~利用這次的3個月時間,好好想想 懂嗎?
~我知道 
~到桃園中正機場、上飛機前打個卡,抵達上海時電話報平安,讓爸爸跟我放心喔!
~好,妳自己開車要小心...。



[自己開車找路回家,感覺真刺激] 














[臉書10/31]
看著女兒打卡、上傳的照片
ㄚ母再次叮嚀....






女兒回到上海宿舍,已是晚上8:00多
(還沒吃晚餐)









 








親愛的
凡事多忍耐一下下、多堅持一點點
當你/妳的抗壓性越來越強時
看事情的視野、心態也會截然不同
當時機成熟時,下一站的美好人生就在等著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