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年前的照片雖已斑駁,你我相知相惜之情依然清晰












28年前的照片雖已泛黃,你對我溫柔與照顧仍不退色













28年前你憨厚、我....














28年前
你認真做到讓我ㄚ爸~認同你
把唯一的寶貝女兒我~嫁給你












再多酸、甜、苦、辣的日子
我倆依舊不離不棄














28年後的今天
有他們倆位的陪伴
看著孩子們的成長、認真
我倆的心也更加踏實













喜歡這樣簡單的生活














不管你走到哪兒,必牽著我的手












這個月身體微恙次數太多,讓你費心了
我會更加好好照顧你我身體
因為我倆約好,牽手走完後半場的人生路













(照片是臉書的版面照片)
我要繼續胖媽的生活
我要認真做好命女王
我要。。。。
我要。。。。
我要。。。。繼續跟你一起做最浪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